恋の色ってなんやろね。秋の海に映っているお月さん色。はんなり雪化粧、真白い心色。さくら散る散る思い出、乙女色。
うちは全部あんたの色に染めてみせます。この世の誰よりもあんたのことが好きどす。

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

邏輯對了,但現實永遠在變化

【一日一心得】

我只想要低調,這是臨界點。不要逼我打破這個點




【日記】

上禮拜發生很多事,很為難、真的.....

因為堅持不申請加班,被S同事唸順便訴說一堆道理給我聽

道理我懂,但不申請加班真正的理由卻怎麼也說不出口
當然我也知道這樣是破壞以往的規矩,但....何來的規矩之說?!
台北都沒提,我去爭取什麼勁,只是多一些閒話罷了

若是我不想來,理由、藉口多的讓我講不完


SH同事 值班值到讓 S同事 不信任個人實力真的很無言
重要的驗收我要過來免費加班,我要怎麼跟W上司解釋「為何我要加班?!」

理由說不出口,說出口等於否認掉SH同事

只是這樣問題永遠都在,不是嗎?!





隔天,又爆另個點,因為這件事,害我煮好的泡麵爛掉了....吃到爛掉的麵,整個很惠花

晚上去接班,看到SH同事的臉,很想送一桶汽油 + 一隻番仔火

想要溝通卻送個冷臉個我,當時腦海自動套一句海角七號的經典對白「我操你,我操你媽的同事」


什麼事都要我教,誰來教我?! 連對話都要我教你怎麼講

EO4,那上帝創造你這個人做什麼,你來當我就好啦~!!

這時某大姐飄過來丟了一句話,聽得我心花怒放「要自己去摸索阿~」

只是有聽進去嗎? 只是聽進去會自己靈活運用嗎?

職場上是沒有藉口的....






只覺得自己越來越沉,面對很多事都無法以平常心面對





沒有留言: